时人年度最会穿搭榜 Lady Gaga 高级街头时尚居冠

| Sept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时人杂志」今天公布2021年最会穿搭名人榜单,歌手女神卡卡( Lady Gaga )以高级街头时尚被封为「指标人物」荣登榜首,影星辛蒂亚和薇拉戴维丝也榜上有名。

Image via Twitter @ladygaga

尽管女神卡卡过去一年没踏上过红毯,「时人杂志」( People Magazine )称赞她高级的街头时尚,从宛如雕塑的泡泡纱连衣裙到黑色蕾丝马甲礼服,搭配典雅盘发、超高跟鞋和复古墨镜,驾驭起来豪不费力。

登上年度十大最会穿搭榜的名人包含辛蒂亚( Zendaya )、薇拉戴维丝( Viola Davis )、演员小莱斯利奥多姆( Leslie Odom Jr. )、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敏迪卡灵( Mindy Kaling )、辛西娅艾利沃( Cynthia Erivo )、丹利维(Dan Levy)、蕾吉娜霍尔( Regina Hall ),和美国节奏蓝调创作女歌手 H.E.R。

25岁的辛蒂亚数次在红毯上以不同款式的镂空礼服亮相,「时人杂志」指出,今年没人比她能带来更多惊奇。

「迈阿密的一夜」( One Night in Miami )演员小莱斯利奥多姆因将大胆色彩、酷炫印花带入红毯男装而获选。

薇拉戴维丝支持种族多元、风格现代的设计师,穿搭展现「衣如其人」的朝气与坚定,获「时人杂志」赞誉。

Image via Twiiter @Variety_Film

Image via Twitter @ladygag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