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Chi」人气不减 连两周稳坐票房冠军 更胜 Black Widow

| Sept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漫威首部华人超级英雄动作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上映第2周持续稳坐北美票房冠军宝座,至少进帐3580万美元。Image Via Twitter

漫威(Marvel)首部华人超级英雄动作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上映第2周持续稳坐北美票房冠军宝座,至少进帐3580万美元,傲人纪录更胜前一部漫威电影「黑寡妇」(Black Widow)。

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表示,12日的初步统计显示,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与香港知名演员梁朝伟担纲的「尚气与十环传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迄今已在美国和加拿大创造1亿4560万美元的票房。

20世纪科幻喜剧「脱稿玩家」(Free Guy)以580万美元票房重返第2位。「死侍」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饰演一名平凡的银行出纳员,某天他企图反抗抢银行的不法分子,结果却发现自己身处的世界其实是个电玩游戏。

第三名是本周新片、温子仁执导的华纳兄弟恐怖惊悚电影「疾厄」(Malignant),票房为560万美元。

FranchiseRe票房分析师葛罗斯(David A. Gross)说,「对疫情期间表现良好的电影类别而言,这样的开映有些弱」。最终票房数据将于13日公布。

票房排名第4的是环球影业恐怖电影「糖果人」(Candyman),本片是1992年经典同名电影的重新诠释。上周末票房收入为480万美元,目前北美总收入为4800万美元。

迪士尼家庭冒险电影「丛林奇航」(Jungle Cruise)以240万美元位列第五。

相关链接:打破成见确实是部好电影,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无雷影评(9/3 上映)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