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预告片出炉 Keanu Reeves 回归“Matrix 世界”

| September 9, 2021 | 0 Comments

看最新电影预告,点评,音乐首发,记得锁定 WaCow LA!

 

Gif via Weibo/Houson猴姆

 

Keanu Reeves 主演的神作 The Matrix 在等待了18年之后,正式推出后续作品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原班人马悉数回归,Keanu Reeves 继续扮演男主 Neo,Carrie-Anne Moss 接着前3部继续扮演 Trinity,Jada Pinkett Smith 回归扮演 Niobe,另外还有 Jessica Henwick、Yahya Abdul-Mateen II、Christina Ricci 新加入,阵容空前鼎盛。前3部 “Matrix” 作品导演 Lana Wachowski 回归执导,电影质量与效果自然不用怀疑。

 

Image via WARNER BROS

 

Image via WARNER BROS

 

Image via WARNER BROS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也透露了部分剧情,Neo 已经分不清自己到底在现实世界还是虚拟世界,“我的梦想不只是梦想。 ”Neo 回到了一切开始寻找真相的地方,时隔十八年重逢 Trinity,并带领人类在机器制造的虚拟世界中战斗,他究竟能否突出重围?预告片也好许多桥段致敬前作,包括帅爆的挡子弹(致敬 Neo 卧身避子弹)等,还有 Neo 与 Trinity 相遇时说的那句 “Have We Met?”当年的青春统统回来了!

 

Image via WARNER BROS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将在12月22日北美影院上映,同步上线 HBO Max 流媒体平台。官方网页也十分有新意地把戏中的精神药丸给观众选择,不同药丸会有不同的预告片。那么,你会选择红药丸(残酷的现实)还是蓝药丸(虚拟的世界)?

 

影片资讯

  • 片名: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 黑客帝国4:矩阵重生(陆)/ 骇客任务:复活(台)/ 22世纪杀人网络 复活次元(港)
  • 美国首映日:2021年12月21日
  • 类型:动作 / 科幻 / 冒险
  • 分级:PG-13
  • 导演:Lana Wachowski
  • 编剧:Lana Wachowski、David Mitchell、Aleksandar Hemon
  • 演员:Keanu Reeves、Carrie-Anne Moss、Jada Pinkett Smith、Jessica Henwick、Yahya Abdul-Mateen II、Christina Ricci
  • IMDb:tt10838180
  • Website:whatisthematrix.com
  • IG:thematrixmovie
  • FB: @TheMatrixMovie
  • Twitter:TheMatrixMovie
  • #TheMatrixMovie

 

 

 

资讯来源:whatisthematrix      编译:Roner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放弃平静 生死交战 《007:No Time to Die》看 Jame Bond 的最后战役 (10/8 上映)

  史诗级科幻巨制!Dune 沙丘 终终终于要来了~ (10/22)

  恐怖大师温子仁亲导惧作! Malignant 全新视角体验恐惧 (9/10 上映)

  死去活来 自杀小队再现江湖!The Suicide Squad 拯救世界(8/6)

  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特种部队三部曲又一力作 带你走进忍者世界 (7/23)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