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玛丽皇后钻石手炼将拍卖 预估拍价400万美元

| September 9, 2021 | 0 Comments

佳士得(Christie’s)拍卖公司8日表示,法国大革命期间被送上断头台的玛丽皇后曾拥有的2条钻石手炼,11月将在日内瓦拍卖会开放竞标。Image Via Twitter@Yahoo

佳士得(Christie’s)拍卖公司8日表示,法国大革命期间被送上断头台的玛丽皇后曾拥有的2条钻石手炼,11月将在日内瓦拍卖会开放竞标。

这2条手炼,每条都镶有112颗璀璨夺目的钻石,将在11月9日的拍卖会上合并拍卖,预估落槌价格在200万至400万美元之间。

这2条手炼由3排钻石排列而成,可以连接在一起,当作项链佩戴。佳士得珠宝鉴定专家表示,手炼上镶嵌的单颗钻石重量介于1到4克拉之间,估计钻石总重量为140至150克拉。

专家告诉法新社,上述估价金额不仅包括钻石本身的价值,也「包括法国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Marie Antoinette)佩戴过这些珠宝的可能性」。

佳士得奢侈品部门主席高逸龙(Francois Curiel)发布声明称,「从最近的日内瓦拍卖会可以看出,出处高贵的珠宝市场持续表现出色」。

2018年,一件同属于玛丽皇后的天然珍珠镶钻项坠,获苏富比(Sotheby’s)拍卖公司估价100-200万美元,结果以3600万美元的天价落槌。

据佳士得的说法,玛丽皇后在巴黎即位2年后,于1776年向珠宝商Charles August Boehmer订购了这2条手炼。1793年10月,她在巴黎被送上断头台,享年37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