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The Wire》男星家中身亡疑吸毒过量 角色 Omar Little 深受影迷喜爱

| September 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HBO

美国警方稍早指出,有线频道 HBO 制作的电视影集「火线重案组」( The Wire )男星麦可.肯尼斯.威廉斯( Michael K. Williams )被发现在他纽约市的公寓中死亡。

Image via Twitter @Variety

法新社报导,54岁的威廉斯在「火线重案组」影集中饰演李特( Omar Little )。

纽约市警官格林贝尔( John Grimpel )表示,他在布鲁克林( Brooklyn )的公寓中死亡。

警方未说明死亡原因,但「纽约邮报」( New York Post )引述其他执法消息人士报导,威廉斯「今天下午在布鲁克林的豪华公寓,疑似因吸毒过量而死亡」。

Video Thumbnail

Omar Takes The Stand | The Wire | HBO

Video via YouTube @HBO 美国警方稍早指出,有线频道 HBO 制作的电视影集「火线重案组」( The Wire )男星麦可.肯尼斯.威廉斯( Michael K. Williams )被发现在他纽约市的公寓中死亡。 法新社报导,54岁的威廉斯在「火线重案组」影集中饰演李特( Omar Little )。 纽约市警官格林贝尔( John Grimpel )表示,他在布鲁克林( Brooklyn )的公寓中死亡。 警方未说明死亡原因,但「纽约邮报」( New York Post )引述其他执法消息人士报导,威廉斯「今天下午在布鲁克林的豪华公寓,疑似因吸毒过量而死亡」。 http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