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病例增加 关岛疫苗观光计画喊卡

| Sept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太平洋属地关岛因为染疫病例增加,已暂停让国际旅客到关岛度假并接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的计画。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太平洋属地关岛因为染疫病例增加,已暂停让国际旅客到关岛度假并接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的计画。

法新社报导,关岛观光局本周暂停Air V&V计画─V&V意为度假(vacation)和接种疫苗(vaccination)─这项计画在7月推出,目的是振兴备受疫情冲击的观光业。

在高传染力的Delta变异株传播下,关岛病例数暴增,过去一周新增910例确诊。

卫生专家已排除疫苗观光计画和Delta变异株疫情有关,强调执行计画时都有遵循严格检测和安全规定。

前州长首席医疗顾问阮和(Hoa Nguyen,暂译)告诉法新社:「没有证据显示Air V&V导致病例暴增。」

关岛上周加强防疫措施,包括停课及对公共集会祭出限制。商家仍可完全开放营业,但只有已打疫苗者可进入酒吧、餐厅和其他公共设施。

关岛人口约17万,自疫情爆发以来,已累计超过1万起COVID-19病例,以及150起相关死亡病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