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7 正式回归英超曼联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 Sept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https://twitter.com/ManUtd/status/1433022258272997381?s=20

葡萄牙超级球星C罗时隔12年回锅英超曼联。曼联今天宣布,双方已于30日完成签约。曼联从义甲尤文图斯( Juventus )签下C罗,转会费上看2300万欧元(约2730万美元)。

Image via Twitter @TimelineCR7

路透社报导,谈妥的转会费包括1500万欧元(约1780万美元),以及依表现而附加的800万欧元(约950万美元)。

曼联声明:「曼联很高兴证实已与罗纳度签署2年协议,并有续约一年的选择权。」

罗纳度( Cristiano Ronaldo )在声明中表示:「曼联在我心中总是有占有一块特殊位置,自从27日宣布(转会)以来,我对收到的所有讯息感到受宠若惊。」

他说:「我等不及要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球场( Old Trafford )满座的体育场比赛,再次与所有球迷见面。」

https://twitter.com/skyfatih1/status/1431423251239116803?s=20

C罗于2003到2009年效力曼联期间,292场比赛踢进118球,为曼联拿下3座英超( Premier League )冠军、1座欧冠( Champions League )金杯、2座英格兰联赛杯( League Cups )冠军、1座英格兰足总杯( FA Cup )冠军与1座国际足总俱乐部世界杯( FIFA Club World Cup )王座,2009年转会至西甲皇家马德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