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馆落脚新加坡 粉色梦幻场馆成热门景点

| August 26, 2021 | 0 Comments

来自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首度进军海外,这座落脚新加坡的粉色系场馆成为当地最新热门景点,图为馆内其中一个以冰棒为主题的展示空间。Image Via CNA

来自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首度进军海外,落脚新加坡的场馆成为当地最新热门景点之一。这座粉色梦幻场馆共有14个以冰淇淋为主题的展示空间,十分吸睛,也勾起不少人的儿时记忆。

受到COVID-19疫情影响,国际旅游仍受限制,「宅旅游」成了当地民众杀时间的最佳选择。新加坡预计今、明年陆续推出3处新景点,为国内旅游增添活力,冰淇淋博物馆(Museum of Ice Cream)即是其一。

随着新加坡疫情趋稳,逐步放宽防疫措施之际,冰淇淋博物19日正式开门营运,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朝圣,成为最新热门打卡景点,有得吃又有得玩。

来自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首度进军海外,落脚新加坡的粉色系场馆日前开幕,吸引不少民众前往拍照打卡。Image Via CNA

新加坡冰淇淋博物馆总经理皮拉卡希(Pirakash T.)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表示,这是冰淇淋博物馆首度进军海外,位于新加坡的场馆不仅提供各类冰淇淋吃到饱,还有许多大型互动装置,「希望来到这里的人都能找回童心」。

这座粉色系的体验式博物馆占地6万平方英尺,馆内有14个以冰淇淋为主题的展示空间,包括「彩虹水池」、由香蕉造型装饰组成的「粉黄森林」、加州风情等,还有融入新加坡当地元素的「独角兽游乐场」。

来自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首度进军海外、落脚新加坡,馆内共有14个以冰淇淋为主题的展示空间,图为「彩虹水池」。Image Via CNA

除此之外,皮拉卡希说,馆内提供的冰淇淋口味也很多元,包括黑糯米(Pulut Hitam)等当地口味。

谈及博物馆选在疫情下开幕的原因,皮拉卡希表示,疫情这段时间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沈重,冰淇淋博物馆开幕的原因是希望能振奋人心(cheer)。自开幕以来,民众反应非常热络,他们玩得很开心、忘却外面世界发生的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在这个时候开幕应该是正确的选择」。

皮拉卡希指出,馆内遵守新加坡政府订定的防疫措施,以确保民众安全。这包括限制进场人数在场馆容量50%以下、加派清洁人力对场内环境进行消毒、清洁等。

另外,已完成疫苗接种的民众,最多可5人同行,但尚未接种疫苗者须在入场前24小时内接受事前检测,出示阴性结果证明才能进场。

冰淇淋博物馆最初于2016年在美国以快闪概念登场,随后于2019年在纽约设立旗舰店。

来自美国的冰淇淋博物馆首度进军海外、落脚新加坡,馆内不仅提供冰淇淋吃到饱,还有许多互动装置,图为其中一个主题空间。Image Via CN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