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秋季上新!🎃 Pumpkin 系列飲品正式回歸

| August 24, 2021 | 0 Comments

就像在告訴我們秋天要來了,Starbucks 秋季限定飲品 Pumpkin Spice Latte(南瓜拿鐵)和 Pumpkin Cream Cold Brew(南瓜奶油冷萃咖啡)8月24日星期二正式帶回歸飲料菜單!同時還有其他許多新品推出。快來看看吧~

             

             

經典南瓜主題咖啡飲品回歸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Starbucks 經典風味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在冷萃咖啡中加入香草糖漿,再倒入厚厚的一層南瓜奶油冷泡沫,撒上一挫南瓜派香料,是許多人心中秋天味道的最好詮釋~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圖左)和 Pumpkin Spice Latte(圖右) |  Image via Starbucks

             

Pumpkin Spice Latte

同樣回到菜單還有 Pumpkin Spice Latte,18年來 Starbucks 每年秋季都會再現這款經典飲料,味道配方保持不變:濃縮咖啡、蒸牛奶爲基底,融合了南瓜,肉桂、肉荳蔻和丁香等香料,溫暖著你的內心。與往年一樣,這款招牌飲品可選熱飲或冷飲,並且可以淋上奶油和南瓜派香料,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Image via Starbucks

             

             

南瓜系列甜品

             

Image via Starbucks

             

為了給顧客更多秋天的感覺,Starbucks 還推出了以南瓜為主題味道的甜品,包括 Pumpkin Scone(南瓜烤餅)、Pumpkin Cream Cheese Muffin (南瓜奶油芝士鬆餅) 和 Pumpkin Loaf (南瓜方包)等。

             

             

新款蘋果主題咖啡飲品

             

New Apple Crisp Macchiato (圖左)和 NEW Iced Apple Crisp Macchiato(圖右)|  Image via Starbucks

             

星巴克今年還推出了兩款全新的蘋果瑪奇朵主題飲料,NEW Iced Apple Crisp Macchiato (冰鎮蘋果清爽瑪奇朵)在意式濃縮咖啡裏加入蘋果派風味,與牛奶和冰塊共同攪拌,再淋上香甜的蘋果焦糖。New Apple Crisp Macchiato (蘋果清爽瑪奇朵)中,意式濃縮咖啡配上蘋果、黑糖、蒸牛奶,最後再綴以蘋果焦糖漿。

             

想象一下一口咖啡一口蘋果派的味道~   |  Image via Starbucks

             

             

限定飲品系列

除了直接可以在店內或網上點單,Starbucks 也提供了南瓜限定的咖啡豆和即飲產品,讓你在家也能感受秋天的氣息。

             

Image via Starbucks

             

             

             

資訊來源: Starbuck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