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i:更多疫苗將獲完整授權 兒童可望今秋接種

| August 24, 2021 | 0 Comments

繼輝瑞/BNT 成為全球首支獲美「完全授權」的 COVID-19 疫苗後,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奇表示,未來數週料有更多疫苗取得完整授權,兒童最早亦可於今年秋季中期獲准接種疫苗。

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 )主任兼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奇( Anthony Fauci )本月24日告訴微軟國家廣播公司( MSNBC ),他預期莫德納( Moderna )和嬌生( Johnson & Johnson )將在數週到1個月內,取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FDA )的完整授權。

此外,佛奇也在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 NBC News )「今日秀」( Today )節目中提到,輝瑞與莫德納可能在即將到來的假期前,取得另項 FDA 核准,以針對兒童施打疫苗,「我認為(他們)確實有機會」。

佛奇透露,「希望在秋季中晚期或冬季初期」,就可以開始替12歲以下兒童接種疫苗。

Image via Twitter @jquynhreports

本月23日晚間,佛奇還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只要我們撐過這個冬天,並讓大多數人,我是指讓剩下9000萬尚未施打疫苗者中的絕大多數接種疫苗」,那麼疫情就可望自「2022年春天開始」,逐步獲得控制。

Image via Twitter @jquynhreports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