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秋季上新!🎃 Pumpkin 系列饮品正式回归

| August 24, 2021 | 0 Comments

就像在告诉我们秋天要来了,Starbucks 秋季限定饮品 Pumpkin Spice Latte(南瓜拿铁)和 Pumpkin Cream Cold Brew(南瓜奶油冷萃咖啡)8月24日星期二正式带回归饮料菜单!同时还有其他许多新品推出。快来看看吧~

             

             

经典南瓜主题咖啡饮品回归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Starbucks 经典风味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在冷萃咖啡中加入香草糖浆,再倒入厚厚的一层南瓜奶油冷泡沫,撒上一挫南瓜派香料,是许多人心中秋天味道的最好诠释~

             

Pumpkin Cream Cold Brew (图左)和 Pumpkin Spice Latte(图右) |  Image via Starbucks

             

Pumpkin Spice Latte

同样回到菜单还有 Pumpkin Spice Latte,18年来 Starbucks 每年秋季都会再现这款经典饮料,味道配方保持不变:浓缩咖啡、蒸牛奶为基底,融合了南瓜,肉桂、肉荳蔻和丁香等香料,温暖着你的内心。与往年一样,这款招牌饮品可选热饮或冷饮,并且可以淋上奶油和南瓜派香料,绝对让你回味无穷。

             

Image via Starbucks

             

             

南瓜系列甜品

             

Image via Starbucks

             

为了给顾客更多秋天的感觉,Starbucks 还推出了以南瓜为主题味道的甜品,包括 Pumpkin Scone(南瓜烤饼)、Pumpkin Cream Cheese Muffin (南瓜奶油芝士松饼) 和 Pumpkin Loaf (南瓜方包)等。

             

             

新款苹果主题咖啡饮品

             

New Apple Crisp Macchiato (图左)和 NEW Iced Apple Crisp Macchiato(图右)|  Image via Starbucks

             

星巴克今年还推出了两款全新的苹果玛奇朵主题饮料,NEW Iced Apple Crisp Macchiato (冰镇苹果清爽玛奇朵)在意式浓缩咖啡里加入苹果派风味,与牛奶和冰块共同搅拌,再淋上香甜的苹果焦糖。New Apple Crisp Macchiato (苹果清爽玛奇朵)中,意式浓缩咖啡配上苹果、黑糖、蒸牛奶,最后再缀以苹果焦糖浆。

             

想象一下一口咖啡一口苹果派的味道~   |  Image via Starbucks

             

             

限定饮品系列

除了直接可以在店内或网上点单,Starbucks 也提供了南瓜限定的咖啡豆和即饮产品,让你在家也能感受秋天的气息。

             

Image via Starbucks

             

             

             

资讯来源: Starbuck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