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帕运24日疫情下开幕 4500选手史上最多

| August 24, 2021 | 0 Comments

就在日本东京COVID-19疫情持续严峻的情况下,东京帕运仍将如期于明天晚间开幕,预计将有来自161个国家或地区及难民代表团约4500名选手参与,创史上最多纪录。

日本经济新闻报导,东京帕运明天晚间将在东京都新宿区的国立竞技场举行开幕式,受到COVID-19(2019 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原则上不开放观众进场。

Image via Twitter @NBCSports

东京帕运以实现共生社会为理念,到9月5日闭幕前将举行22项赛事共539种竞技项目。跟日前落幕的东京奥运一样,在防疫对策采取隔绝选手们与外界接触的「泡泡方式」,选手们原则上只能往来选手村及竞技场馆等地。

不过,不同于东奥,帕运部分选手一旦染疫,将有重症化风险,考验主办单位的防疫对策。

帕运赛事将于东京都、千叶县、埼玉县及静冈县共21个场馆举行,不开放一般观众进场,但会实施「学校合作观战方案」,开放部分学生进场。东奥暨帕运组织委员会表示,估计参加人数总共约10万人。

产经新闻报导,东京是第一个二度举办帕运的城市,今年预计将有来自161个国家或地区及难民代表团约4500名选手参加,史上最多。

Image via Twitter @NBCOlympic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