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牌演員千葉真一因感染 COVID-19 病逝 曾出演 Kill Bill、Fast and the Furious 等熱門電影

| August 20, 2021 | 0 Comments

日本老牌演員千葉真一染疫19日病逝,享壽82歲。(圖取自facebook.com/KillBillMovie)

日本老牌演員千葉真一因感染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於19日下午5時26分,病逝於千葉縣君津市醫院,享壽82歲。

日媒 ORICON NEWS 報導,負責千葉真一經紀事務的事務所今天指出,千葉真一於8月8日因COVID-19病情惡化住院,一直處於接上氧氣機狀態,終因未能康復而病故。

千葉真一於1939年出生於福岡縣,1968年參與東京放送電視(TBS)電視劇「龍虎群英」( KEYHUNTER )演出,博得高人氣。此外,還曾參與電影「追殺比爾」( Kill Bill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富士電視台電視劇「影子軍團」系列、NHK 大河劇「風林火山」等演出,是日本具代表性動作派演員,在海外也享有高人氣,曾受邀演出港片「風雲:雄霸天下」。

他與李小龍常被並列為偉大武打演員,Sonny Chiba 之名更是影迷口中經典,好萊塢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男星基努李維都是他的粉絲之一。

千葉真一(左)和兒子新田真劍佑合照。(圖取自facebook.com/JJ.s.chiba)

基努李維(左)2015年為電影「捍衛任務」赴日宣傳時,電視台晨間節目特別邀請千葉真一(右)到場。基努李維意外見到心中偶像,大明星瞬間成了小粉絲。(圖取自facebook.com/JJ.s.chiba)

在私生活方面,千葉真一於1973年與女演員野際陽子結婚,1994年離婚,兩人的女兒是女演員真瀬樹里(現年46歲)。千葉真一其後再婚,兒子是男星新田真劍佑(24歲)和真榮田鄉敦(21歲)。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