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将从9月20日起施打 Pfizer 和 Moderna 的 COVID-19 疫苗加强针

| August 18, 2021 | 0 Comments

由于 Delta 变种病毒对美国疫情的影响,8月18日,政府公布了疫苗加强针计划。预计今年秋季开始,为接受 Pfizer (辉瑞)或 Moderna 疫苗的美国居民提供 COVID-19 加强针。

           

Photo by Steven Cornfield on Unsplash

           

根据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和其他行政部门医疗专家的声明,符合条件的美国居民可以从9月20日开始接受第三针疫苗注射。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相关授权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

最初的剂量将提供给那些在疫苗推广过程中最早完全接种的人,包括医疗保健提供者、养老院居民和其他老年人。政府还计划开始直接向长期照管的居民提供加强注射。

根据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这项政策是由于高度传染性的 Delta 变体现在占美国病例的98.8%以上。政府官员强调,像 Pfizer 和 Moderna 这样的 mRNA 疫苗在减少住院和死亡风险方面仍然有效。但近期的数据同样表明,在接种疫苗较早、delta 变种病毒的强传染力的双重影响下,疫苗的保护作用开始减弱。

政府声明表示,根据最新评估,目前疫苗对患有严重疾病的人士、住院患者和减少死亡的保护功效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减弱,特别是在那些风险较高或在疫苗接种推广的早期阶段接种的人中。 因而需要进行强化注射,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疫苗的保护效果,并延长其持久性。

政府官员们还表示,预计接受 Johnson & Johnson (强生公司)疫苗的人很可能也需要打加强针,但由于美国直到3月才开始推广这种疫苗,目前仍在收集数据。

           

           

           

资讯来源:USA Today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美 FDA 批准:免疫功能低下者可追加 COVID-19 疫苗

🔹   CDC:施打疫苗 好处仍大于副作用风险

🔹  BioNTech 执行长:Pfizer 疫苗对变异株有效 还不需调整

🔹  Moderna 疫苗最终分析:可维持至少6个月高防护力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