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新球季10月19日登场 开幕战 Bucks 对 Brooklyn Nets

| August 18, 2021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NBA17日公布新球季赛程,10月19日开幕日将由卫冕冠军密尔瓦基公鹿出战布鲁克林篮网,揭开新球季序幕。Image Via Twitter@NBA TV

美国职篮NBA17日公布新球季赛程,10月19日开幕日将由卫冕冠军密尔瓦基公鹿出战布鲁克林篮网,揭开新球季序幕。

新球季开幕当天只有两场球赛,除了公鹿对篮网,金州勇士也将出赛,对上甫招揽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入队的洛杉矶湖人。

12月25日当天的耶诞大战,则将由篮网对上同样球星云集的湖人。

12月25日当天,还可看到亚特兰大老鹰前往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踢馆纽约尼克,重演上季季后赛首轮对决戏码;唐西奇(Luka Doncic)领军的达拉斯独行侠则将作客犹他爵士。

各队82场完整赛程将在8月20日公布

篮网与湖人之战将让球迷一窥哪队的「三巨头」比较厉害,若全员健康,将可看到篮网的杜兰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与厄文(Kyrie Irving),对决湖人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维斯(Anthony Davis)与卫斯布鲁克。

2022年明星赛则将于明年2月20日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举行,例行赛订4月10日结束。

4月12日至15日的附加赛结束后,季后赛将于4月16 日开打。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