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迅速掌控阿富汗 拜登将发表谈话

| August 16, 2021 | 0 Comments

民兵组织塔利班迅速掌控阿富汗首都,阿富汗政府垮台,喀布尔机场挤满逃亡人潮。Image Via Twitter@WSJ

民兵组织塔利班迅速掌控阿富汗首都,阿富汗政府垮台,喀布尔机场挤满逃亡人潮。面对外界批评声浪,原先今天没有公开行程的美国总统拜登,将于美东时间下午现身发表谈话。

阿富汗情势迅速恶化,塔利班(Taliban)即将上台,大批逃亡民众涌进喀布尔机场,外界质疑拜登(Joe Biden)政府撤军决定的声浪高涨。

拜登上周末待在总统休假地大卫营(Camp David),原本今天也预计留在当地,没有公开活动。但白宫刚刚更新总统行程,宣布拜登将于美东时间今天下午3时45分,就阿富汗情势发表谈话。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