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音乐录影带大奖入围名单 Justin Bieber 7项最风光

| August 12, 2021 | 0 Comments

2021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入围名单11日揭晓,「小贾斯汀」贾斯汀毕伯入围7项最风光。Image Via Twitter@CBS News

2021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入围名单今天揭晓,「小贾斯汀」贾斯汀毕伯(Justin Bieber)、饶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最为风光。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赢家由粉丝线上票选决定。路透社报导,9月12日在纽约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举行的颁奖典礼,将欢迎粉丝回归当现场观众。

加拿大歌手小贾斯汀入围7项,包括年度最佳艺人奖,单曲Peaches入围最佳流行曲奖,他与DJ卡利(DJ Khaled)和饶舌歌手德瑞克(Drake)合作的Popstar,MV也有机会争夺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殊荣。

紧跟着小贾斯汀之后,梅根西斯塔莉安以入围6项位居第二,除了年度最佳艺人奖,她与卡蒂B(Cardi B )合作的WAP火辣MV也将角逐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

年度最佳艺人奖的其他入围者还包括: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蜜桃猫朵佳(Doja Cat)、新人奥莉维亚(Olivia Rodrigo)以及人气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其他入围者则包括:蜜桃猫朵佳的Kiss Me More、红发艾德(Ed Sheeran)的Bad Habits、纳斯小子(Lil Nas X)的Montero (Call Me By Your Name)、威肯(The Weeknd)的Save Your Tears。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防弹少年团(BTS)、蜜桃猫朵佳、德瑞克、吉维昂(Giveon)、纳斯小子和首度入围的奥莉维亚都各入围5项。

去年受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在无现场观众下录制,多数表演也是事先预绿。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