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到湖人队 Russell Westbrook:我的到来让LeBron 打得更轻松

| August 11, 2021 | 0 Comments

NBA明星后卫卫斯布鲁克表示,他在新东家湖人的角色很单纯,这包括让超级球星詹姆斯能够打得更轻松。Image Via Twitter

NBA明星后卫卫斯布鲁克表示,他在新东家湖人的角色很单纯,这包括让超级球星詹姆斯能够打得更轻松。

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与华盛顿巫师先前进行了一项轰动一时的交易,湖人希望在2021年卫冕失败后、寄望卫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维斯(Anthony Davis)组成的「3 巨头」,率领球队在2022年重返荣耀。

湖人今天正式宣布卫斯布鲁克加盟,本身就是在地南加州人的他表示,能前进洛杉矶是「福气」,因为那里有许多湖人的光荣印记。

卫斯布鲁克誓言:「我来到一支冠军等级的球队,我的工作是要确保能让詹姆斯打得轻松点,我整场比赛都会设法做到这一点。」

他说:「这跟球权与其他所有东西都有关连,但这不重要,因为即使球不在手上,还是有很多方式可以对比赛做出影响。」

詹姆斯与戴维斯夺下2019年NBA总冠军,但在他们试图卫冕的路上,受到了伤病的阻扰。

卫斯布鲁克是2017年的年度最有价值球员(MVP)奖得主,他自2008年至2019年间,都待在奥克拉荷马雷霆。之后他被交易到休士顿火箭,去年12月再被交易到巫师,并帮助巫师在2018年后,再度闯进季后赛。

曾率美国于2012伦敦奥运夺下金牌的卫斯布鲁克,曾9次获选参加NBA明星赛,过去4个球季,他有3季拿下助攻王,2015年、2017年也曾抢下得分王。

2017年,卫斯布鲁克破纪录单季获得42次「大三元」(42场比赛每场得分、助攻和篮板达到两位数),成为罗伯森(Oscar Robertson)以来,第二位整个赛季中平均每场成绩都是「大三元」的好手。

接下来的4个球季,卫斯布鲁克有3季创下平均每场成绩都是「大三元」的成就。生涯至今,他已经有184次「大三元」,是史上获得最多「大三元」的球员。

尽管卫斯布鲁克个人的全能表现优越,但他所属的几支球队,过去5年一共只在季后赛赢过1个系列赛。

部分专家很想知道卫斯布鲁克如何融入,与詹姆斯和戴维斯合作。

卫斯布鲁克则表示,这完全不会有问题。

他说:「我一直在察看我们的球员名单,并看看我能怎么做,来帮助这些人打得更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