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疑虑 Emmy Awards 颁奖典礼改户外举行

| August 11, 2021 | 0 Comments

电视圈年度盛事「艾美奖」(Emmy Awards)颁奖典礼敲定将移到户外举行。Image Via Twitter@WIONews

电视圈年度盛事「艾美奖」(Emmy Awards)颁奖典礼敲定将移到户外举行;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疑虑再度升高,主办单位不得不另作安排。

路透社报导,预定9月19日在加州洛杉矶举行的艾美奖颁奖典礼,原本要在室内举行,并安排有限的来宾入内观礼。

主办单位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院(the Television Academy)声明表示,已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作成决定,艾美奖各项颁奖活动都将在微软剧院(Microsoft Theater)正后方的娱乐综合中心「活力洛城」(L.A. LIVE)Event Deck举行。

Event Deck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是一处户外空间,包括一个大型帐篷区。

声明指出,在与洛杉矶郡(Los Angeles County)卫生与安全专家讨论后,而作出这项改变。

声明说,将进一步限制应邀出席的人数,包括入围者。

主单位说:「很令人遗憾的,并非所有入围者都能参加这场年度颁奖盛会。」

全美第二大城洛杉矶由于COVID-19感染人数攀升,上个月再度要求民众出入室内公共场地与商业场所都须戴上口罩。

去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是在空荡荡的摄影棚中举行,世界各地的入围者在自家或花园里透过视讯参与盛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