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要求员工上班戴口罩 打疫苗可抽百万奖金

| August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VISION

 

Delta 变异株席卷美国,科技业巨擘 Amazon 下令,全美员工不论施打疫苗与否,都必须戴口罩上班;此外,公司也将提供能证明已施打COVID-19疫苗的第一线员工,参加抽奖的机会。

在 COVID-19 Delta变异株肆虐之下,美国公共卫生局政策发夹弯,改口称即便是完全接种疫苗的民众也要戴上口罩,全美各公司应声收紧防疫措施。

Amazon 一位发言人近日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密切关注情况,也将持续遵守地方政府指示,并与顶尖医学卫生专家紧密合作,收集他们的忠告与建议,为了我们团队的安全,确保公司大楼环境的完善」。

另外,Amazon 也将返回办公室上班的时间延长至2022年1月3日。

Amazon 逊至今尚未强制旗下130多万名员工接种疫苗,但这间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商希望借由推出乐透抽奖活动「Max Your Vax」,来说服员工施打疫苗。Amazon 乐透将提供总价值近200万美元的18项奖品,其中包含两名50万美元现金奖、6名10万美元、5部新车以和5名度假套装行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