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卡终于不用害怕弄掉了 教你如何申请电子疫苗卡

| August 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njdotcom

 

随着 COVID-19 病例再次出现上升趋势,日前洛杉矶每天新增病例数均超过 2,000例。而随着病例的增加,越来越多的餐厅、室内场所都要求提供疫苗接种证明才能进入。现在,加州卫生部提供一种方便的方式让疫苗卡数字化——电子疫苗卡,这样你就不用害怕弄掉疫苗卡了!

 

申请电子疫苗卡方法

  1. 登陆 myvaccinerecord.cdph.ca.gov
  2. 输入您的疫苗卡上显示的姓名和出生日期。您还必须提供您在接种疫苗时注册时使用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
  3. 输入此信息后,系统会提示您创建一个四位数的 PIN 码 – 这可以是您想要的任何数字,只需确保将其写下来或记住它,因为您必须输入它才能访问您的数字记录。
  4. 找到您的疫苗记录后,您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收到该记录的链接。您将有 24 小时的时间访问该链接并输入 PIN 码以检索您的记录和二维码。然后您可以保存该记录,该记录永不过期。

 

 

想要为孩子获取疫苗记录的父母或监护人必须分别申请,即使他们使用相同的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那些从联邦机构(退伍军人事务部、印度卫生服务部等)获得疫苗的人需要联系该机构以获得他们的数字疫苗记录的帮助。

此服务适用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任何人。如果您住在洛杉矶县并接种了疫苗,您还可以注册以获得另一个数字版本的疫苗记录,您可以通过登陆Healthvana 将该记录添加到移动钱包中

 

对于在洛杉矶县施打疫苗者:

  1. 如果您在洛杉矶接种了疫苗,您应该会收到来自vaccine@Healthvana.com 的电子邮件或来自Healthvana 的带有安全链接的短信(大多数短信将显示为37586)。
  2. 当您单击电子邮件或文本中的链接时,系统会要求您输入名字、姓氏和出生日期以确认您的身份。
  3. 恭喜!您可以查看您的数字疫苗接种记录或将其下载到您的数字钱包。

目前对 Healthvana 数字记录的请求量很大,因此可能会有延迟。如果您在接种疫苗后的一个月内没有收到电子邮件或短信,您应该访问healthvana.com索取您的记录。

 

 

资讯来源:LAist    编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防范疫情公卫风险 美实施暂缓房客搬迁令

纽约疫情再起 官员吁已接种疫苗者室内戴口罩

Fauci:Delta 变异株使疫情加剧 但美国不会封城

Florida 疫情飙高 主题乐园再度要求游客室内戴口罩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