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经济 美计划开放完整接种疫苗外国旅客入境

| August 5,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为防堵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而禁止多数外国旅客入境,白宫官近日表示,现计划允许完整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来访美国。Image Via Pixabay

美国为防堵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而禁止多数外国旅客入境,白宫官近日表示,现计划允许完整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来访美国。

法新社报导,华府正研拟「一套分段式措施,随着时间推移,所有国家国民赴美都须完整接种疫苗,只有少数例外」。不过这名官员未详述时间表。

路透社报导,官员说,白宫希望重新开放旅游以提振航空和观光业,但因COVID-19病例增加和Delta病毒变异株具高度传染性,目前还未准备好立即解除限制。

美国去年1月为因应疫情扩散,首先对中国实施特别旅行限制,之后陆续列入其他许多国家,最近一次是于5月对印度施加旅行限制。

受访官员的说法是白宫规划解除限制迄今最强烈的表态。

包括加拿大和英国等部分国家正松绑或解除限制,允许已接种疫苗的美国民众来访。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