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天后 Simone Biles 搭上东奥末班车 将参加平衡木决赛

| August 3,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体操联盟表示,24岁的体操天后拜尔丝将重回东京奥运赛场,参加3日的女子体操最后一个项目平衡木决赛。(图取自facebook.com/simonebiles)

美国体操联盟( USA Gymnastics )稍早表示,24岁的体操天后拜尔丝(Simone Biles)将重回东京奥运赛场,参加明天的女子体操最后一个项目平衡木决赛。

美国体操联盟稍早在社群媒体发文表示:「我们很兴奋地向大家证实,明天在平衡木决赛会看到2名美国选手,李伊( Suni Lee )还有拜尔丝!等不及要看到妳们两个!」

拜尔丝的名字先是出现在平衡木决赛的8名参赛选手名单上,美国体操联盟随后证实她将出赛。

4面奥运金牌得主拜尔丝被认为是把体操竞赛推向新境界的人物,但她表示受 「空中失感」(twisties)所苦。这种症状会导致运动员无法在空中控制方向。

Image via Twitter @TheAthletic

拜尔丝上周在女子体操团体赛进行到一半时,戏剧性地以心理健康因素退出比赛,最后美国队屈居银牌,金牌让给了俄罗斯奥会( ROC )。

她接着又陆续退出全能项目决赛,以及4项决赛项目中的3项,包括地板、跳马与高低杠。

原本拜尔丝这届奥运如果拿下5面金牌,就能打平体操选手最多拿下9面金牌的纪录。

拜尔丝在她的社群媒体帐号,记录了在东京奥运期间,一路对抗心理健康问题的挣扎。

尽管只在旁观赛,拜尔斯依旧会到赛场替队友欢呼。

她的队友、美国体操老将史肯纳( Mykayla Skinner )昨天曾经暗示,拜尔丝会回归赛场。

拜尔丝退出跳马项目后,史肯纳递补上位,最后夺下银牌。

史肯纳告诉记者:「她仍旧可能上场比赛。我不太确定,这要由她决定。」被问到拜尔丝是否可能参加平衡木项目,史肯纳说:「恩,我觉得会。」

史肯纳说,拜尔丝很坚强,但这种情况对她确实打击很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