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戏院7月爆发枪击 TikTok 男网红中弹抢救仍不治

| August 2, 2021 | 0 Comments

位于美国加州科罗纳市的戏院上月26日爆发枪击,TikTok网红巴拉哈斯中弹经送医抢救1日不治,警方表示这是一起「随机且非蓄意」的枪击。Image Via Twitter@EW

位于美国加州科罗纳市的戏院上月26日爆发枪击,TikTok网红巴拉哈斯中弹经送医抢救1日不治,警方表示这是一起「随机且非蓄意」的枪击。

法新社报导,南加州科罗纳市(Corona)警方说,现年19岁的巴拉哈斯(Anthony Barajas)遭枪击后1日死亡,他的18岁友人古德瑞契(Rylee Goodrich)也在这起枪击丧命。

两人7月26日到戏院看电影「无限杀戮」(Forever Purge)遇害。这部电影的剧情描述极权政府定每年的某晚为杀戮日,期间放任任何形式的犯罪,包括谋杀。

电影散场后,戏院员工发现两人头部中弹,古德瑞契当场死亡,巴拉哈斯送往医院救治。

当地检方7月31日发表声明说:「根据检方掌握的证据,这起枪击疑似随机且非蓄意。」

现年20岁的希梅内斯(Joseph Jimenez)被控是嫌犯,枪击发生的隔天,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在住处逮捕他。

巴拉哈斯是TikTok的网红,追踪他的粉丝数将近93 万,据报导,就读高中期间他是个杰出的足球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