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猪肉禁令来啦?培根缺货可能导致价格飙涨60%

| August 2, 2021 | 0 Comments

加州一项有关动物福利的提案──第12号提案得到选民压倒性的支持,并将从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它主要针对产蛋鸡、小牛肉和猪肉,提案要求这些动物的生存空间需满足一定的条件,并禁止销售不符合该标准的农副产品。

据研究推测,该提案生效时加州培根的价格可能会飙升高达60%。

            

Photo by Kenneth Schipper Vera on Unsplash

            

小牛肉和鸡蛋生产商对认为他们能够达到新标准,但只有4%的养猪户认为他们能够达到该要求(新法规将要求为育种母猪提供转身和伸展四肢的空间)。

据全球食品和农业金融服务公司 Rabobank 的数据,加州的餐馆和杂货店每月使用约2.55亿磅猪肉。而据 Associated Press 美联社报导,加州自己的农场只生产4500万磅。第12号提案一旦生效无疑将影响供应,从而导致成本增加。

             

Photo by Suzanne Tucker on Unsplash

             

根据 Hatamiya 集团的一份研究报告,如果加州有一半的猪肉供应到明年年初结束,培根的价格可能飙升60%。例如,原价一包$6的猪肉将涨价到$9.6。

虽然目前这项法案还未能最终生效,但关于该动物生存空间的要求已经提出很多年了。The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Food and Agriculture (加州食品和农业部)表示,法律本身不会被法规所改变,自从农场动物圈养提案(12号提案)以大比数支持通过后,法律就一直在实施。

             

Photo by Wright Brand Bacon on Unsplash

             

分析专家们预测,即使加州的猪肉价格激增,美国其他地区的消费者也不会发现太多变化。而鉴于加州是美国最大的市场之一,加州的新猪肉标准可能会影响美国的肉类生产方式发生转变。

             

             

             

资讯来源:AP New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接种疫苗对极具传染性和严重性的 Delta 变种病毒到底有没有效?美国 CDC 和各国数据揭示疫情严峻性

🔹  LAUSD 所有师生每周将进行新冠检测,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

🔹  又有钱拿了!全美150万人将收到 IRS 退税

🔹  洛杉矶批准反露营条例惹争议 流落 LA 街头可将被定罪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News 新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