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變異病毒施虐洛杉磯 COVID-19病例暴升令人擔憂

| July 3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洛杉磯縣官員和醫學專家提醒居民要室內戴口罩並盡快接種疫苗,因為 COVID-19 病毒的傳播率已經發展到甚高水平。日前,洛杉磯擁有約 1000 萬居民的加利福尼亞州約有四分之一的人居住在洛杉磯縣。縣衛生官員報告了 3,248 例新病例,佔加州當天記錄的 7,458 例新病例的近 45%。

 

Image via L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好消息是檢測陽性率正在以較慢的速度上升。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局長 Barbara Ferrer 說:“這向我們表明,增長率可能正在趨於穩定。”

 

Image via L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7月17日恢復了全縣范圍內的室內口罩要求,還需要幾天時間才能看到效果。在 96% 的具有高級測序的測試中發現了具有高度傳染性的delta 變體病毒,這與其在全國范圍內的上升是一致的。儘管全 LA 地區的病例都在增加,但西區的富裕地區,包括 Beverly Hills,病例數卻是最高的。Ferrer 說:“這些社區的傳播似乎主要是由年輕人之間的社區傳播造成的。”

 

Image via L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新疫苗接種率繼續攀升。迄今為止,60% 獲得免費疫苗的人接種了一次疫苗,52% 的人完全接種了疫苗。“很明顯,在洛杉磯縣,年輕人的疫苗接種率遠低於老年人,”Ferrer說。

 

Image via L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在最近的激增中,非裔洛杉磯人仍然是接種疫苗最少的人,而且是最多的確診病例和住院記錄的人種。

 

 

資訊來源: LA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羅紀世界★ 體驗夏日清涼!

🔹  【小編直擊】萬眾矚目的 Disneyland 煙花終於回來了!WaCow 帶你領略疫情後的 Disneyland

🔹  Disneyland 重啟後購票攻略 少做這步有門票也不能去玩!?

🔹  【小編帶路】洛杉磯首家夜店風健身房?國際大牌 John Reed Fitness 究竟長啥樣?值不值得去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錯過的清爽柚子拉麵!日本人氣 AFURI 阿夫利拉麵登入洛杉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