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7月新品上架!一口一个炸鸡块来啦,好吃吗?

| July 30, 2021 | 0 Comments

两年前曾以 Chicken Sandwich 掀起全美炸鸡堡之战的 Popeyes 首次推出 Chicken Nuggets 炸鸡块的消息不胫而走,无异于给快餐美食界又来了一记重磅炸弹。而 Popeyes 新品炸鸡块已于本周在北美地区全面上市,小编迫不及待前来尝鲜试吃。

              

临近关门,Popeyes 门前仍有很多人排队

              

Nuggets 炸鸡块主要以8块、12块、24块、36块和48块份量开卖。可以配合套餐也可单独购买。另外也可以选4块、6块的炸鸡块+苹果汁、苹果酱的儿童套餐。小编单点了一份8块的炸鸡块,配了 Buttermilk Ranch 和 Cocktail Sauce,税前为$3.99 一份。

              

外面裹的面包糠造型坚挺,也很好吃

              

这些炸鸡块一口大小,外皮酥脆,里面的鸡肉也新鲜弹嫩,一点也不柴。口感类似盐酥鸡,外皮香辣鸡肉美味。要是能再加上九层塔的香料可就完美了。就价格来说,$3.99 8pcs 的话一个人就很满足了。

              

8块 Nuggets 正好装满一小盒

              

美中不足的是小编买来已经凉掉了。虽然味道和口感不错,可是爱吃热食的我还是用烤箱开到300F 加热了5分钟。炸鸡还是热的好吃啊!烤后的它香气十足,内外温度刚好~再配一瓶冰苏打,这顿夜宵简直完美!

              

Popeyes 为了推广新品炸鸡块,推出了 “We Come in Piece, 8 Piece “的捐赠活动。通过 Popeyes Foundation 从 Chick-fil-A、Burger King、Wendy’s 和 McDonald’s 等竞争对手那里采购了约100万块的鸡块,并将把这些鸡块捐赠给 Greater New Orleans and Acadiana 地区的 Second Harvest Food Bank。此外,Popeyes 还承诺将在Popeyes基金会网站上提供高达$25,000的匹配捐款。

Courtesy of Popeyes

      

看似无意掀起新一轮的战火,但如此豪掷鸡块的举动还是让人觉得 Popeyes 进入炸鸡块领域的野心不小~

      

https://twitter.com/Popeyes/status/1420021158393663496?s=20

              

              

              

图/文:放牛娃刘二小

Info Source:Universal Studios Hollwood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题体验馆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爱无限!

🔹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罗纪世界★ 体验夏日清凉!

🔹  【小编直击】万众瞩目的 Disneyland 烟花终于回来了!WaCow 带你领略疫情后的 Disneyland

🔹  【小编带路】洛杉矶首家夜店风健身房?国际大牌 John Reed Fitness 究竟长啥样?值不值得去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清爽柚子拉面!日本人气 AFURI 阿夫利拉面登入洛杉矶

🔹  【 哇靠 Funlicius 】Joshua Tree 攻略+Airbnb 初体验!约书亚国家公园六月民宿行

🔹  【 哇靠 Funlicius 】“漫”游 San Diego Zoo ! 动物园也可以是情侣约会圣地

🔹  炎炎夏日~洛杉矶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里?Ice Cream 13家店资讯一把抓!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二)

🔹 环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万圣节恐怖夜9月回归!(9/3-10/3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