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批準反露營條例惹爭議 流落 LA 街頭可將被定罪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近期,洛杉磯市議會以壓倒性的票數通過了一項條例,該條例試圖允許在敏感地區逐案執法,以處理洛杉磯市無家可歸者街頭露營問題。但該反露營條例遭到無家可歸者的擁護者們的反對和爭議。

        

Image via la-alliance.org

        

在該條例中,人們在城市中的坐臥位置將被限制,如禁止在距離車道或裝卸區間10英尺範圍內、距離消防栓2英尺範圍內,或以妨礙人行道或道路的方式,坐著、睡覺和存放物品。

此外,該條例還賦予了相關的政府議員在其轄區內設定禁止露營的相關地點的權力,比如幼兒園、學校、公園、圖書館、高速公路地下通道和匝道附近等等。但該條例並不是全面禁止在這些地方露營。在市議會審查相關地點、投票批准並採取行動前,該條例尚不會在這些地方執行。

        

Image via la-alliance.org

        

通過該條例,政府進而得以嘗試清理營地,並讓流宿街頭的人們進入住房環境。但反對者們擔心該政策會進一步對無家可歸者定罪,判定他們為非法。而且,政府可能並沒有足夠的庇護所空間來接納全洛杉磯市所有無家可歸的人口。也有人表示,此舉可能將導致無家可歸者轉移到其他地區。

        

Image via la-alliance.org

        

該條例目前已被提交給洛杉磯市長 Eric Garcetti,他此前表示自己會簽署該條例。

        

        

        

資訊來源:L.A. Times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東奧撐竿跳爆疫情 美奪牌希望退賽澳田徑隊隔離

🔹  J&J COVID-19 疫苗效期 美 FDA 同意延長至6個月

🔹  Google、Facebook 要求員工 重返辦公室前須打疫苗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題體驗館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愛無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