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撐竿跳爆疫情 美奪牌希望退賽澳田徑隊隔離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東京奧運男子撐竿跳明天登場,美國奧委會證實,兩度世界田徑錦標賽金牌得主肯德里克斯確診COVID-19,今天退出東京奧運。為以防萬一,澳洲的奧運田徑隊有多名成員隔離。Image Via Twitter@nytimes

東京奧運男子撐竿跳明天登場,美國奧委會證實,兩度世界田徑錦標賽金牌得主肯德里克斯確診COVID-19,今天退出東京奧運。為以防萬一,澳洲的奧運田徑隊有多名成員隔離。

美國奧林匹克暨帕拉林匹克委員會(USOPC)在推特發聲明表示:「我們很遺憾地證實,肯德里克斯(Sam Kendricks)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陽性,不會參加2020東京奧運。」

28歲的肯德里克斯在2017年與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連奪二金,與瑞典世界紀錄保持者杜普蘭提斯(Armand Duplantis)都是今年奪金熱門。

美國奧委會又說,在2016里約奧運摘銅的肯德里克斯,現在接受隔離。

美國奧委會說:「根據當地規定與規範,他已經移到一家飯店接受隔離,由美國田徑協會(USA Track and Field)與美國奧委會工作人員協助支持。」

澳洲田徑組織(Athletics Australia)表示:「美國田徑隊一名選手確診COVID-19後,為了以防萬一,澳洲的東奧田徑隊成員在自己的房間內隔離。」

「澳洲田徑隊成員現在依照澳洲奧運代表團規範,正在接受採檢。」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