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超级野火烟雾向东远飘 笼罩纽约等地

| July 2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和加拿大西部大规模野火产生的烟雾向东飘散,今天将纽约及美国和加拿大东部一些地区笼罩在灰色烟雾之中。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和加拿大西部大规模野火产生的烟雾向东飘散,今天将纽约及美国和加拿大东部一些地区笼罩在灰色烟雾之中。

法新社报导,纽约州环保机关发布空气品质警示。当微粒物质预计增加到每立方公尺空气超过35微克,警示就自动生效。

环保部门一名专家说,美国西部野火造成的烟雾飘到纽约地区的情况并不少见,但通常飘在很高的地方,不影响空气品质,而这次烟雾位置比往常低。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发言人表示,有一道冷锋明天将抵达纽约地区,烟雾笼罩的现象将随之消散。

美西近日出现数处野火,尤其加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交界一带的「靴筒山大火」(Bootleg Fire)仍在肆虐,而野火季才刚开始。

官方数据显示,加拿大近期已在安大略省疏散超过2000人,逾200处野火还在这个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内延烧,还波及毗邻的曼尼托巴省(Manitob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