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喜迎解封自由日 美国担心并升高旅游警示

| July 20, 2021 | 0 Comments

英国凌晨解除大部分 COVID-19 防疫限制,欢庆「自由日」;但在英国病例激增下,美国国务院和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 CDC )今天双双针对前往英国旅行发布最高级警示。

Image via Twitter @lindawaters_t

路透社报导,美国国务院和疾管中心先后将英国旅行警示提升到第4级,建议公民应避免前往。

美国疾管中心在建议中说:「若有必要前往英国,请确保在旅行前完整接种疫苗。」国务院则表示:「鉴于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请勿前往英国。」

美国政府5月曾将英国旅行警示调降至第3级。

英国每天新增超过5万例确诊,数以十万计英国人被要求自我隔离10天。

自2020年3月以来,美国几乎把所有刚赴英的非美国公民都拒于国门之外。

英国虽允许美国民众入境,但抵英后须隔离10天并接受两次 COVID-19 筛检。

今年6月,拜登政府表示正在与英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欧洲联盟( EU )组成专家工作小组,要决定如何最完善做到在全球因疫情实施限制一年多后安全地重启旅行。

美国和航空官员预期最快要到8月才会取消对英国旅客祭出的限制,同时警告可能进一步延后相关举措。

航空业者和其他人士已向政府施压,要求取消对过去14天去过英国、欧洲26个申根国家、爱尔兰、中国、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的大多数非美国公民实施的限制。

https://twitter.com/crvaughn1368/status/1417083078254727171?s=20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