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爆自己是「Kingdom」忠实粉 曾提出演丧尸都行

| July 20,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Netflix Asia

韩国女星全智贤自2016年出演影集「蓝色海洋的传说」后,睽违5年终于再接演「尸战朝鲜:雅信传」,她饰演手握生死草之密,将朝鲜推向悲剧的「雅信」。(Netflix提供)

韩国经典丧尸影集「尸战朝鲜」相隔一年半,推出由韩国女星全智贤主演的「尸战朝鲜:雅信传」,全智贤透露自己是编剧金银姬的粉丝,为争取作品演出,甚至连丧尸都愿意演。

全智贤自2016年出演影集「蓝色海洋的传说」后,鲜少现身萤光幕前,睽违5年终于再接演「尸战朝鲜:雅信传」。全智贤在剧中饰演手握生死草秘密,将朝鲜推向悲剧的雅信,她自幼生长于鸭绿江边境一带,是不属于任何国家、被瞧不起的城底野人,在失去珍贵的族人之后,为了报仇在痛苦中生活着。

全智贤今天和导演金成勋、编剧金银姬及演员朴秉恩等人联袂出席南韩首尔记者会,全智贤笑说,自从在「尸战朝鲜」第2季片尾现身10秒后,就一直被人追问:「智贤姐,妳怎么会出现在那里,吓到我了。」

全智贤还在记者会上透露,自己是「尸战朝鲜」及编剧金银姬的大粉丝,之前跟编剧单独见面时,为能够演出编剧作品,甚至主动提出就算演丧尸都愿意。

全智贤表示,没想到这次居然能演故事一切的起源、最重要的关键人物,让她感到相当荣幸。金银姬也透露新作「尸战朝鲜:雅信传」就是想着由全智贤主演而写成的。

以御营厅大将「闵致禄」角色博得无数观众好感的朴秉恩,则坦承自己不喜欢丧尸片,很害怕且觉得恶心,不过因为第1季中「跑百米」的丧尸渴望血肉而奔跑饥渴的样子,让他相当心疼,也觉得丧尸很可怜。

揭开朝鲜神秘生死草之谜的「尸战朝鲜:雅信传」,本月23日下午3时将于Netflix全球独家上架。

Netflix原创韩剧「尸战朝鲜:雅信传」20日在南韩首尔举办记者会,导演金成勋(左起)与演员金雷下、金是儿、全智贤、朴秉恩及编剧金银姬、演员具教焕等人出席,为戏宣传造势。(Netflix提供)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韩Korean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