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更新 4款 iPhone 支援磁吸行动电源

| July 2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duohanson

苹果公司( Apple )释出iOS 14.7作业系统更新,让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等4款机型支援 MagSafe 磁吸行动电源,并修正4项错误。

Image via Twitter @appleinsider

苹果iOS 14.7新功能包括「家庭」App 加入管理 HomePod 计时器的功能;用户可在加拿大、法国、义大利、荷兰、南韩和西班牙的「天气」和「地图」App 中取得空气品质资讯。此外,Podcast 资料库能让用户选择检视所有节目,或只检视已追踪的节目。

iOS 14.7 另修正4项错误,例如分享播放列表选项没有显示在 Apple Music 中、杜比全景声和 Apple Music 保真压缩音讯可能未预期地停止播放、修复部分 iPhone 11 机型在重新开机后,可能会消失的电池维修讯息;以及修复编写邮件内容时,点字显示器可能会显示无效的资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News 新闻,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