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像歌手 Olivia Rodrigo 白宫发声 鼓励年轻人打疫苗

| July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Olivia_Rodrigo

 

美国总统拜登政府推动年轻人接种 COVID-19 疫苗,获得青少年偶像歌手 Olivia Rodrigo 协助宣传。她日前对白宫的努力感到敬佩,还说注射到疫苗「不难」。

18岁的 Olivia 为拜登政府的努力注入新的明星宣传力量。她以「Drivers License」一曲大受欢迎,也是 Disney Channel 的演员,在社群媒体有约2800万名追踪者。

法新社报导,Olivia 日前拜会拜登和白宫首席防疫顾问 Anthony Fauci,她还将录制一段影片鼓励美国年轻人打疫苗。

Olivia 在白宫例行记者会开场时表示:「我敬佩拜登总统和佛奇医生所做的努力。」她还说:「我们有必要和朋友及家庭成员谈谈,并鼓励所有族群施打疫苗。」她指出,「考量到现在我们已有多少接种站,以及找到它们有多容易」,接种疫苗「从没像现在这样简单」。

 

美国各地经历一波强劲的疫苗施打潮后,接种进度开始迟缓,主要包括年轻人等族群施打情况不热络。

根据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统计,美国仅48%人口接种完整疫苗,55.5%的人口已至少施打一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