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Origin 首次载人太空飞行 18岁青年将与 Jeff Bezos 同行[影]

| July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blueorigin

 

Amazon 公司创办人 Jeff Bezos 成立的航太公司 Blue Origin 日前表示,1名18岁的付费客户20日将参与蓝源首次载人太空飞行,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太空人。

法新社和美国财经媒体 CNBC 报导,去年高中毕业、持有私人飞机驾驶执照的 Oliver Daemen 将加入 Bezos、Bezos 弟弟 Mark Bezos 和82岁美国退役女性飞行员 Wally Funk 之列,成为蓝源这次太空之旅的第4名成员。

但 Blue Origin 表示,Oliver Daemen 并非在这次太空旅行竞标中以2800万美元得标的人,而是递补原本得主的位置。原本得主要求不公开身分,因行程无法配合这次飞行,未来再参与蓝源任务。

 

Video Thumbnail

Replay – New Shepard First Seat Auction

  Amazon 公司创办人 Jeff Bezos 成立的航太公司 Blue Origin 日前表示,1名18岁的付费客户20日将参与蓝源首次载人太空飞行,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太空人。 法新社和美国财经媒体 CNBC 报导,去年高中毕业、持有私人飞机驾驶执照的 Oliver Daemen 将加入 Bezos、Bezos 弟弟 Mark Bezos 和82岁美国退役女性飞行员 Wally Funk 之列,成为蓝源这次太空之旅的第4名成员。 但 Blue Origin 表示,Oliver Daemen 并非在这次太空旅行竞标中以2800万美元得标的人,而是递补原本得主的位置。原本得主要求

 

CNBC 提到,Oliver 的父亲是荷兰私募股权企业 Somerset Capital Partners 执行长 Joes Daemen,他出钱让儿子登上太空。

Blue Origin 执行长 Bob Smith 说:「这标记着 New Shepard 商业营运的开端,Oliver 代表新世代人类,帮助我们建立通往太空之路。」

New Shepard 号是 Blue Origin 的可重复使用火箭发射系统,以第1位美国太空人 Alan Shepard 命名。

 

Image via Twitter/NASA

 

Smith 也感谢得标者支持 Blue Origin 公司的慈善基金会 Club for the Future,这个基金会本周宣布捐出100万美元给19个提倡科学与工程的非营利组织。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