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 COVID-19 病例的急速上涨,LA County 将再次发出要求在室内戴口罩的规定

| July 1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LA Public Health

LA County 正在重新修订一项规定,要求居民在室内戴口罩,无论有否接种过疫苗,该规定于周六晚上(7月17日) 11:59PM 生效

一个月前,LA County 和加州其他地区才庆祝了期待已久的重新开放,通过取消对企业和其他公共场所的所有限制,标志着在与 COVID-19 的斗争中取得了巨大进展。然而好景不长,随着 July 4th 等长假期的“洗礼”后,自加州于 6月15日完全重新开放以来,LA County 的社区传播速度急剧加快。 在15日结束的一周内,LA County 平均每天有173新增病例。

Image via Twitter/LA Public Health

日前官员报告了 1,500 多例新感染病例,这是全 LA County 感染人数连续第七天超过 1,000 例。当被问及是否考虑采取进一步限制措施时,卫生官员 Muntu Davis 博士说:“如果情况继续恶化,将会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

根据公共卫生部的最新数据,在 16 岁及以上的县居民中,69% 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61% 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

14日,洛杉矶市长 Eric Garcetti 敦促未接种疫苗的居民接种疫苗。

Image via Twitter/LA Public Health

然而,非裔居民中至少注射一剂的比率仅为 45%,而拉丁裔居民为 54%,白人居民为 65%,亚洲人为 76%。年轻非裔居民的疫苗接种率仍然特别低,18-29 岁的人中只有 28% 接种了疫苗。

资讯来源:LA Time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