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AZ 研究改良疫苗能否消除或降低血栓风险

| July 14, 2021 | 0 Comments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美国娇生集团和英国药厂阿斯特捷利康就他们研发的疫苗改良后,是否可消除或降低与施打疫苗有关的罕见血栓风险进行初期研究。图为AZ疫苗。Image Via Twitter@Reuters

「华尔街日报」(WSJ)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美国娇生集团和英国药厂阿斯特捷利康正就他们研发的疫苗改良后,是否可以消除或降低与施打疫苗有关的罕见血栓风险进行初期研究。

华尔街日报今天报导,外部科学家和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研发伙伴牛津大学也参与这项研究。

娇生集团(Johnson & Johnson)和阿斯特捷利康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虽然娇生和阿斯特捷利康的疫苗涉及血栓风险,不过监管当局表示,施打这两家药厂的疫苗仍利大于弊。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