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官员:美国暂不解除跨国旅行限制

| July 8, 2021 | 0 Comments

即便面临愈来愈多来自美国商业团体和国会议员的压力,总统拜登政府仍不会立即解除任何跨国旅行限制。Image Via Twitter

美国一名白宫官员今天告诉路透社,即便面临愈来愈多来自美国商业团体和国会议员的压力,总统拜登政府仍不会立即解除任何跨国旅行限制。

拜登政府6月宣布与欧洲联盟、英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组成跨部门工作小组,研究如何解除限制措施且最终恢复国际旅行。

但这名白宫官员告诉路透社:「虽然有关单位已经多次会面,但还会有进一步的讨论,之后我们才会宣布接下来与各国重新开放旅行的措施。」

「我们国内施打疫苗作业上大有进展,其他许多国家也一样,但我们要确保慎重行动,准备好在安全情况下永续重启国际旅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