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Park 自由肖像藝術展 共享洛杉磯美好時光(7/1-7/31)

| July 7, 2021 | 0 Comments

Grand Park 攜手 The Music Center,將通過為期一個月的公共藝術裝置及夜間投影,從洛杉磯人的視角出發展示這裏豐富的文化和多樣化的社區,通過藝術的鏡頭來慶祝家園和自由。

        

Image via Grand Park

        

2021 年 7 月 1 日至 31 日,Grand Park 的“Portraits of Freedom: Building a Life in L.A” (自由的肖像:在洛杉磯創建生活) 藝術展將通過攝影照片、視頻影像以及夜間投影等藝術裝置,展現洛杉磯人的故事。

        

Image via Grand Park

        

The Music Center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Rachel S. Moore 表示,Portraits of Freedom: Building a Life in L.A. 公共藝術裝置彰顯了洛杉磯縣的人、環境和人們不同的興趣,激發了人們對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集體渴望。The Music Center 的 Grand Park 團隊已經策劃了多場藝術體驗,希望回饋社區並幫助大家輕鬆地回歸日常生活,享受公園悠閒的夏日時光。

        

Image via Grand Park

        
Grand Park 的主任 Julia Diamond 也表示,七月標誌著美國的獨立歷史。Grand Park 的 Portraits of Freedom: Building a Life in L.A. 也是對當地移民、BIPOC 社區和原住民等所做貢獻的反思和致敬。

Grand Park 自2012年開放以來一直是洛杉磯縣社區慶祝活動的旗艦地點,它有廣闊的草坪、綠蔭下的人行道、步行道等區域,洛杉磯人可以在這個廣闊的公共中心享受夏日。

        

Image via Grand Park

        

各藝術裝置分布在 Grand Park 的各個區域,將通過講述美國的歷史故事,反映公民自豪感、身份認同等主題。歡迎民眾參與互動,為洛杉磯增添新的活力。

        

Image via Grand Park

                

        

1.  Photo Projections

地點: Hall of Records

照片、動態圖像和格言將佔據 Hall of Records 的外牆和 Grand Park 的其他區域,還有大型夜間投影供遊客在晚上漫步公園時欣賞。

現場還會有來自攝影記者 Samanta Helou Hernandez 的照片敘事 Stories from a Redlined Neighborhood(來自紅線街區的故事),它講述了洛杉磯一處曾被劃定紅線的街區創建家園和多元文化社區的故事。

多學科設計師和藝術家 Diane Lindquist 把肯定家園和自由價值的短句子收入到每週的藝術作品 at Home在家)。

Solidarity For Sanctuary 與 Kids of ImmigrantsLA Street Vendor Campaign 及 Jesse Jaramillo 合作,將創建一個關注街頭攤販和移民經驗的 photo-essay 圖像散文藝術。

        

        

2. What is Freedom? Where is Home?

地點: Olive Court

Grand Park 將展示由藝術家 Jonah Elijah 設計和繪製的四幅大型壁畫。畫中表現了他對家園和自由的描述,以及他對青春、歡樂和身為美國黑人的社會景觀的反思。

此外,他還創作了一盤包含語言、音樂和社會正義思考的混音帶作為其藝術作品的補充,大家可以在現場聽到。

        

        

3.  Child Care, Unfiltered

地點: Community Terrace

在疫情期間,兒童保育一直是抗疫前沿並佔據著重要的位置,而南加州照顧嬰幼兒的人群主要為有色人種婦女。Southern California Public Radio(南加州公共廣播電台)是 LAist.com 和 KPCC(89.3 FM)的總部,他們旗下的視覺記者 José Salvador “Chava” Sánchez、幼兒記者 Mariana Dale 和幼兒參與製片人 Stefanie Ritoper 創建了一個攝影項目,向12名南加州兒童保育員和護理人員贈送膠片相機並邀請他們通過自己的視角記錄其工作、家庭與生活,因而成就了 Child Care, Unfiltered 戶外圖片庫展覽。

   

        

4.  Working America

地點: Fountain Overlook

紀錄片攝影師 Sam Comen 首次展出了他的動態肖像 Working America 系列。在五個5’x8’的 LED 牆面上,通過對工人的採訪、對這些男女的生活和社會付出的動態肖像記錄,頌揚了美國移民的貢獻。此外還質疑了對有色人種和移民來說,努力工作是否真的能達到經濟獨立並被美國社會接納。

該系列中的一幅靜態肖像畫”Jesus Sera, Dishwasher”在 Smithsonian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s 的三年期肖像畫展 The Outwin 2019: American Portraiture Today(2019-2022年展出)中榮獲二等獎。

        

        

5.  Solidarity for Street Vendors: The Entrepreneurs of Los Angeles

地點: Performance Lawn

食物是對文化的懷念,是對家的思念。Solidarity for Sanctuary 與 LA Street Vendor Campaign 合作,通過在 LED 牆上展出的照片和視頻,以及 Jesse Jaramillo 的藝術作品,展現洛杉磯街頭攤販的工作。

在 LED 牆上展出的是由 Alvaro Parra 執導、由 Self Help Graphics & Art 作為 Art Rise/WE RISE  倡議的一部分推出的記錄短片 Vendedores en Acción 。該片描述了六個街頭攤販和 VEA 聯盟的領導人的事跡。他們為移民們提供了一種家的味道,以及一個安全舒適和認知空間。

街頭服飾品牌 Kids of Immigrants 加強了 LA Street Vendor Campaign 的影響,使大家可以了解到這些洛杉磯人的故事。

        

        

活動詳情        

  • 展覽名稱:Grand Park’s Portraits of Freedom: Building a Life in L.A.
  • 網址:Grandparkla.org
  • 時間:2021年7月1日至31日
  • 地點:Grand Park ( Grand Avenue 和 North Broadway 之間)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資訊來源:Grand Park    編譯:Roner   檢閱: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