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财万贯不稀罕!2020年170万美国人晋升百万富翁~

| July 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根据最新的 Credit Suisse Global Wealth Report,尽管疫情给经济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但2020年仍有170万美国人成为新晋百万富翁。

目前全球共有5610万人拥有至少100万美元的资产,其中美国人占总数39.1%。全美国人口中8.8%是百万富翁,高于2015年的7%,而在2000年这个数字只有3.8%。大约每10位美国成年人中就有1人是百万富翁。

          

Image via Credit Suisse

          

考虑到在疫情期间很多人都在为钱愁虑,百万富翁群体的不断增加是一个令人惊讶的趋势。就在2021年3月,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仍处于“金融复苏”模式。但较富有的美国人却从市场的快速复苏和新的牛市以及房价上涨中得到了极大的获益。2020年的财富创造似乎与 Covid-19 造成的经济困境完全脱节。

尽管百万富翁的数量有所增加,但仍然是“相当多的少数”。在市场表现良好的情况下成为百万富翁看起来似乎很容易,但实则不然。除了代际财富之外,已经达到100万美元身家的人通常都是靠有组织地、非常努力地工作,甚至两者结合来实现财富成长的。

据 Rich Habits, Poor Habits (《穷习惯,富习惯》)作者 Tom Corley 表示,他研究了233名富人,其中177人是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人们成为百万富翁的主要途径有四种:

  1. 储蓄者-投资者之路
  2. 大公司攀登者之路
  3. 艺术大师之路
  4. 梦想家-企业家之路

“储蓄者-投资者之路”需要人们专注于量入为出,尽可能多地将收入进行投资,这也是四种模式中唯一一种可以广泛应用的模式。

          

Image via pixabay

          

接受 Tom Corley 研究的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中,有一半是通过“储蓄者-投资者之路”来增加他们的财富。通过量入为出并尽可能多地将他们的收入进行投资,典型的储蓄型投资者在32年的时间里平均积累了320万美元的财富。

建立财富需要时间,大多数成为百万富翁的“储蓄者-投资者”都有一些关键特征,他们耐心、自律,专心储蓄和长期投资并增加收入。

许多证据都表明“储蓄者-投资者之路”有效可行,比如 401(k) 和 IRA 的百万富翁的数量在2021年第一季度就创下了历史新高。在过去一年内,他们的百万富翁人数量增加了一倍多。为退休储蓄是一个长期目标。这些储蓄者通常年龄较大,并且已经在 401(k) 中储蓄了20~30年,他们并非一夜之间成为百万富翁。

          

          

 

          

资讯来源:Acorn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Markets 投资美股,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