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与哈利放下歧见 携手为黛妃雕像揭幕

| July 2, 2021 | 0 Comments

英国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放下歧见,共同为一座纪念他们母亲黛安娜王妃60岁冥诞的全新雕像揭幕。Image Via Twitter

英国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放下歧见,共同为一座纪念他们母亲黛安娜王妃60岁冥诞的全新雕像揭幕。

这座铜像立在黛妃的伦敦故居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花园。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仪式从简。

兄弟俩透过声明表示:「今天,在我们母亲60岁冥诞这天,我们怀念她的爱、力量和人格,这些都是让她在全世界成为向善的力量、让无数生命变得更好的特质。」

「每一天,我们都希望她仍与我们同在,但愿这座雕像永远都能被视为她生命和杰出贡献的象征。」

在哈利与美国电视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结婚后,兄弟俩关系陷入紧绷,这份罕见的共同声明公开展现了两人团结一心。

有非裔血统的梅根先前声称遭霸凌,与哈利移居美国,震惊各界,后来梅根又在媒体专访中指称王室内部存在种族歧视,这些事都让威廉与哈利一度紧密的关系明显恶化。

39岁的威廉和36岁的哈利上一次共同出席公开场合,是在今年4月祖父菲立普亲王(Prince Philip)的葬礼。

一些专门评论王室事务的人说,威廉与哈利连袂向黛妃致敬,可能是解开兄弟嫌隙的重要一步。近期一名传记作家认为,威廉与哈利之间的关系是王室近几个世代以来最严重的手足不合。

Video Thumbnail

Prince William and Harry Unveil Diana Statue on What Would Have Been Her 60th Birthday

英国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放下歧见,共同为一座纪念他们母亲黛安娜王妃60岁冥诞的全新雕像揭幕。 这座铜像立在黛妃的伦敦故居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花园。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仪式从简。 兄弟俩透过声明表示:「今天,在我们母亲60岁冥诞这天,我们怀念她的爱、力量和人格,这些都是让她在全世界成为向善的力量、让无数生命变得更好的特质。」 「每一天,我们都希望她仍与我们同在,但愿这座雕像永远都能被视为她生命和杰出贡献的象征。」 在哈利与美国电视女星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结婚后,兄弟俩关系陷入紧绷,这份罕见的共同声明公开展现了两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