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ra Bread 出示疫苗卡免费领 bagel !7-Eleven 七月免费 Slurpee 😋 🍧 🍩 🌮 更多优惠看过来

| June 29, 2021 | 0 Comments

7月吃什么?哇靠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全美四大千万不能错过的特别优惠!不仅有针对接种新冠疫苗者的特别优惠,还有各大品牌的特别折扣活动。大家快快标好日期,并把这篇文章分享给亲朋好友们,一起来享超级优惠的美食折扣吧~

        

        

        

😋  Panera Bread 免费 Bagel

Panera Bread 宣布,7月2日至4日期间,所有接种过疫苗的顾客都可到店每天免费获得一个自选口味的 Bagel (百吉饼)!

        

Courtesy of Panera Bread

        

Panera 家的 Bagel 每晚新鲜出炉,选项择丰富,有原味、芝麻、巧克力片、肉桂、asiago 艾斯阿格奶酪等等。大家不需要任何购买,只要出示 COVID 疫苗接种卡,7月2日、7月3日和7月4日每天可在参与活动的门店免费领取一个(不含涂抹酱)。

大家注意这次优惠仅限在咖啡店内领取,不包含在线订单和第三方平台订单。赠品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想要领取的朋友行动可要快哟。

这次促销活动旨在支持白宫的 National Month of Action (全美行动月)活动,以让尽可能多的美国成年人在7月4日之前接种疫苗。

                

Image via Panera Bread

        

        

😋  Chipotle “Friends Bogo” 7月6日买一送一

7月6日当天,为庆祝全美疫苗接种进展,Chipotle 参与活动的门店从当地时间下午3点开始直至关门,主菜买一送一。

顾客只需在收银台说 “Friends Bogo”(朋友买一送一),就可以在购买一份主菜时,再免费获得一份同等或更低价格的免费主菜。

该优惠仅在2021年7月6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至关闭期间,全美参与活动的 Chipotle 餐厅有效。每位顾客和每单消费最多限购两份免费主菜,且只限在餐厅内订单。如有选购 guacamole 鳄梨酱、queso blanco 芝士奶酪酱、额外的蛋白质或其他附加品需支付额外费用。 网上或 App 订单不适用此优惠,也不能与其他优惠券、促销活动或特别优惠同时使用。

        

Courtesy of Chipotle

        

        

😋  Krispy Kreme 免费原味甜甜圈 

当然,除了 Panera Bread 对拥有疫苗卡的顾客有特别优惠,可别忘了大方的 Krispy Kreme 也有特别优惠!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前,凡是出示 COVID-19 疫苗接种记录卡的顾客都可获得一个免费的原味甜甜圈!这份优惠每人每天限领一份,不能为他人代领,不能与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  7-Eleven 免费 Slurpee 

7月即将到来,炎炎夏日还有一个优惠不要错过。没错,就是全美最大的便利连锁店 7-Eleven 的免费 Slurpee 啦!

7-Eleven 的免费日是从2002年7月11日开始的,他们每年7月11日周年庆都会为顾客赠送免费礼品,今年已是它94岁生日了。自去年疫情起,为预防人潮拥堵,顾客不再限于7月11日当天兑换免费饮品,而是整月都可领取。今年也和去年一样。无论是新、老 Reward Member 奖励会员,都可凭 App 里的优惠券免费领取一小杯 Slurpee。

顾客只要在官网 7-eleven.com/7rewards 或通过应用程序成为 7-Eleven 会员,就会收到相应的免费兑换券,预计免费券最早将于7月1日发布。每位会员限领一个免费小杯 Slurpee,可在美国任意一家参与活动的门店(不包括夏威夷)兑换,送完即止。大家可在7月11日当天领取,也可在7月的任意一天,想要领取的朋友到时可留意下自己 app 里的 inbox 查看兑换细节~

        

Courtesy of 7-Eleven

        

此外,7-Eleven 也有其他生日月特别优惠:

  • 在参与活动的门店限时特卖,小杯的 Slurpee drinks 每杯只要$1。
  • 整个7月,所有滚轮加热的食品,如 Big Bite hot dogs、taquitos、Cheeseburger Bite rollers、Buffalo chicken rollers 和 eggrolls 通通只要$1。
  • 7月11日当天,在参与活动的店家可以以$0.5的价格购买彩色生日蛋糕甜甜圈。
  • 7月11日当天通过 7-Eleven delivery 服务下单,可免费获一只小杯 Slurpee,而且7月10日和7月11日送货免费。其他还有7月整张 Pizza 只需$5、Pizza 和无骨鸡翅的特惠$10套餐等。

                

        

        

资讯来源:Panera Bread7-ElevenChipotle 、Vaccines.gov            

文字整理:Roner               检阅: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