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Nadal 后 Serena Williams 也不参加东京奥运

| June 28,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女子网球名将小威廉丝27日宣布,不会参加东京奥运。(图取自facebook.com/SerenaWilliams)

美国女子网球名将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今天加入同属网坛传奇人物西班牙男网好手纳达尔(Rafael Nadal)的行列,宣布自己也不会参加7月登场的东京奥运。

法新社报导,39岁的小威廉丝在英国温布顿网球赛(Wimbledon Championships)赛前记者会上宣布这项消息。她说:「我其实不在奥运参赛名单上,…就我所知如此。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应该是不会参赛。」

小威廉丝和胞姊大威廉丝(Venus)是网球史上拥有最佳奥运出赛纪录的选手,两人都各拿过一面单打金牌和3面双打金牌。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Whats Hot,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