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向法院控诉父亲的监控 哭诉:我不是任何人的奴隶

| June 24,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稍早在法院听证会上情绪激动地吁请法官解除父亲对她的监管;她的父亲从2008年起掌控她的所有事务,引发争议。

Image via Twitter @jacobin

39岁的布兰妮在20分钟的视讯演说中表示:「我只想恢复正常生活,已经13年了,真的够了。我不是任何人的奴隶。」她的死忠粉丝在法庭外呼喊,表达对偶像的支持。

法新社报导,布兰妮10年多前在公开场合精神崩溃后,财务和个人生活迄今多半由父亲史皮尔兹( Jamie Spears )掌管,导致拥护她的部分粉丝近年在网路上发起「解放布兰妮」( FreeBritney )运动。

布兰妮在情绪激昂的演说中表示,当年法院让父亲对她加以监管的法律安排,已让她「深受创伤和沮丧」。

她说:「我不快乐,我没办法入睡,我好愤怒。这根本是疯了。」她还说自己每天都在哭。

布兰妮恳求法官潘尼( Brenda Penny ):「我真的认为这样的监管是种虐待。我想要改变,我值得改变。」

布兰妮与父亲关系长期不睦,她去年向法院递件要求让父亲退出监管,并由她全权掌握财务情况,至今都未能如愿。

Image via Twitter @hunterschwarz

布兰妮据传表示这项监管制度「涉及太多、太多掌控权」,让她无法对交友、约会、花费甚至橱柜颜色做决定。

布兰妮2006年和前夫凯文费德蓝恩( Kevin Federline )离婚,隔年失去3个孩子的监护权后,曾被狗仔拍到她打赤脚出现在加油站,甚至剃了光头。

路透社报导,布兰妮说想要再披嫁衣,也想要再生孩子,但她表示体内有避孕器,她想移除,但父亲却不准她去找医生,「因为他们不想让我生小孩」。

她表示,父亲和同伙经常威胁自己,「如果我不照办、不照他们所说、所奴役我的去做,他们就会惩罚我。」

布兰妮还说,医生强迫她接受药物治疗,让她感觉「醉生梦死」,她甚至不被允许私下更衣或驾驶自己的车子。

史皮尔兹的律师则表示,史皮尔兹在管理女儿财务方面相当称职。法官今年2月裁定,布兰妮的财务由史皮尔兹和贝西默信托公司( Bessemer Trust )共同监督。

史皮尔兹的律师在法庭上唸出声明,史皮尔兹表示自己对女儿承受这么大的痛苦感到抱歉,还说他「深爱」他的女儿。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