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南部举行 LGBTQ 游行 卡车突然冲撞人群酿1死1伤

| June 21, 2021 | 0 Comments

1名皮卡车驾驶19日驾车冲入佛罗里达州南部一场同志游行聚集的人群中,造成至少1名男子丧命。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媒体报导,1名皮卡车驾驶19日驾车冲入佛罗里达州南部一场同志游行聚集的人群中,造成至少1名男子丧命,目前还不清楚这起事故是否为蓄意攻击行为。

法新社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佛州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附近城镇威尔顿庄园(Wilton Manors),当时这场LGBTQ社群游行才刚展开。肇事驾驶随后遭到拘留。

迈阿密电视台WPLG Local 10 News报导,这辆卡车原本排在游行花车队伍中,驾驶突然踩油门冲向人群。

当时也在游行现场的劳德岱堡市长特恩塔里斯(Dean Trantalis)向媒体表示,至少有2名男性遭到撞击,其中1人丧命。

特恩塔里斯指出,这辆卡车原本锁定冲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舒兹(Debbie Wasserman Schultz)乘坐、准备加入游行的敞篷车,以些微差距没有成功。

特恩塔里斯向Local 10 News表示,这是对LGBT社群的恐怖攻击。

他说:「这就是事件的经过,不可能是意外。这是刻意、预谋,且锁定特定人士的攻击行为,所幸他们没有成功,但不幸的是,他们撞上了另外2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