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疾呼民众打疫苗 恐国庆日前接种率未达标

| June 2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贺锦丽今天敦促国人快去施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总统拜登和副总统贺锦丽今天敦促国人快去施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在变异病毒引发严重关切之际,眼看白宫所设7月4日国庆日前7成接种率目标恐无法达成。

拜登在白宫谈话中表示:「现在就行动!」他敦促尚未接种的民众向医师咨询,或是和已经施打疫苗的亲友聊一聊释疑。

路透社报导,拜登目标是在7月4日独立纪念日前,让国内7成成人至少都施打1剂疫苗。按照当前进度,美国届时似乎不太可能达阵,目前只有15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达标。

截至今天,美国约有65.1%民众已接种至少1剂疫苗,而过去两周接种率增幅不到1个百分点。

若要达成目标,美国在未来两周必须以两倍以上的速度接种。白宫未立即对可能无法达标一事置评。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