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的信用卡要不要停?如何停?

| June 1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对于手持一堆卡的朋友,这恐怕是一个非常令你关心的问题了:我一直不用的信用卡要不要停?停卡后会不会影响我的信用分数?有没有其他负面影响?

这一次,小编就来跟大家唠唠,闲置的信用卡到底应不应该停。如果确定要停,又该如何保户自己的信用积分~

        

        

为什么取消信用卡会损害您的信用评分

当考虑要停用一张信用卡时,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维持那些不使用的信用卡开放的主要原因是为了保护持卡人的信用评分。关闭旧信用卡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利用率,信用利用率表现了一个人使用了多少可用的信用值,约占 FICO 分数的 30%。

举例来说,如果您拥有三张信用卡,信用额度总计为 10,000 美元,而您的余额通常为 3,000 美元,那么您的信用利用率就为 30% 。但是,如果您关闭一张限额为 4,000 美元的信用卡,您的信用限额就会降低为 6,000 美元,因此即便余额还是3,000 美元,而您的信用利用率却会跃升至 50%。

        

        

为清除不良信用记录而取消信用卡多为徒劳

有些人因为曾有过不良的信用记录,怕会影响自己现在的信用状况而去特意关闭相对应的信用卡 。

但FICO 负责评分和预测分析的副总裁 Ethan Dornhelm 表示,尽管许多人认为关闭旧的信用账户会抹去相关的信用记录,但事实不然。已关闭账户的信用记录会在您的信用报告中保留7至10 年。

        

                

Image via Pixabay

        

关闭信用卡时应如何保护您的信用评分?

如果要永久关闭一张信用卡,请务必先还清所欠余额并兑换所有剩余的奖励。

最好通过电话与信用卡公司确认这一点,欠款已经还清,奖励已然清零。之后再发送一封经过认证的信函以取消帐户。此外,在关闭那张信用卡后的 30-45 天内,与三个征信机构进行跟进确认,以保障相关信息全部正确。

        

        

        

资讯来源:Market Realist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