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吸引人 愈来愈多美金融巨擘谨慎涉足

| June 15, 2021 | 0 Comments

投资比特币 (Bitcoin) 及其他数位货币依旧是一项冒险游戏,规则恐出现巨大变化,但报酬也可能甚为丰厚。

        

Image via Pixabay

        

法新社报导,因应这项进退两难的困境,美国数名主要的金融钜子正保持观望,然而已有愈来愈多人正谨慎踏入逐渐茁壮的加密资产世界。

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执行长戴蒙(Jamie Dimon)日前表示:「我个人给各位的建议是:别碰它。但这不表示顾客不会想要它」。戴蒙5月在摩根大通银行年会上指出,作为美国资产最大银行,摩根大通目前正在评估如何协助顾客透过加密货币交易。

        

图为挖矿机。 Image via Pixabay

        

加密货币原本只是由电脑玩家主导的附属消遣,不过去年和今年初比特币价格大跃升后,加密货币正引发主流投资者更浓厚的兴趣。

历史悠久的道富集团(State Street)10日宣布成立新的数位金融部门。网路交易公司盈透证券集团(Interactive Brokers)6月9日矢言,要在夏季结束前在平台上建置加密货币网路交易系统。

和对手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和富达投资(Fidelity)一样,盈透证券目前并未在平台上提供比特币交易,不过却提供客户投资涵盖加密货币或比特币期货等部分资产的选项。

想要交易比特币的投资人目前可以转向网路券商「罗宾汉」(Robinhood)或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Markets 投资美股,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