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劝顾客戴口罩起争执 Georgia 州超市收银员遭枪杀

| June 15, 2021 | 0 Comments

警方表示,美国乔治亚州一名超市收银员稍早遭顾客枪杀,起因是规劝顾客戴口罩引发口角。

Image via Twitter @PitneyAllen

「纽约邮报」( New York Post )引述「亚特兰大新闻宪政报」(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与乔治亚州调查局( Georgia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报导,下午一时过后不久,狄卡布郡( Dekalb County )大熊超市( Big Bear Supermarket )一名女收银员请30岁男顾客塔克( Victor Tucker Jr. )戴口罩遭拒,两人发生争执后,塔克东西也没买就走出店外。

谁料到塔克随即折返,据称朝着女收银员头部开枪,介入处理的退休员警也遭波及中弹。

「纽约邮报」报导还说,塔克开枪后试图从前门逃走,但随即遭到赶来的员警制伏逮捕。他也被送至医院治疗,目前状况稳定。

狄卡布郡( Dekalb County )警长马杜斯( Melody Maddox )在记者会上说:「是因为口罩的缘故。我不知道当时有戴还是没有戴。民众对要不要戴口罩各有看法,尤其现在正处敏感时刻。」

马杜斯说,事发前超市里有几位顾客,枪手冷不防掏枪射杀收银员后,警卫随即开枪还击。

根据共和党籍州长坎普( Brian Kemp )发布的行政命令,乔治亚州的商店可请求顾客戴口罩以避免散播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毒,但禁止强迫。

马杜斯说,3人都紧急送医,身中2枪的警卫情况稳定,但她没有公布上述人士的姓名。

马杜斯说,警卫是有30年警界资历的当地后备员警,在超市兼差,事发当时有穿防弹背心。

Image via Twitter @ErinLaviol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