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增加被动收入吗?四项内容创作副业推荐给你

| June 14,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Sharon McCutcheon on Unsplash

        

工资是你唯一的收入来源吗?近期根据 Zapier 对2,001名成年人的调查,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有副业。其中,67%的人在过去三年内开始做副业,31%的人是从2020年开始,而24%的人计划在2021年开始做副业。

        

Image via zapier.com

        

副业不同于主业稳定的现金流,常常是靠被动收入带来经济效益。一谈到被动收入,大多数人首先联想到的会是投资和房产出租。而现在,创建电子书、在线课程等等也是非常流行的可以带来被动收入的副业。

“被动收入”其实并不那么被动,在前期还是要投入大把的精力、付出很多努力、承担许多工作,后期才有成效。不过一旦成功,随后仅需少量的维护,你也可以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收获经济回报。下面给大家推荐比较热门的内容创造型副业及收益办法,来帮助你获取被动收入。

        

        

1. 创建 Excel 电子表格并在 Etsy 上销售

        

Screenshot via etsy.com

        

如果你对 Google doc 或 Excel 电子表格得心应手,可以考虑创建组织模板,在 Etsy 等网站上销售。副业专家 Daniella Flores 表示,实际上,使用 Google spreadsheets 或 Excel 电子表格来追踪预算、收入和目标等事情在这个平台上非常流行。

而一些预算电子表格在该网站上每份售价可达$15。

        

        

2. 写一份旅行日程表

        

Screenshot via WildBum.com

        

天气越来越暖和,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各种限制也正在一步步解除,许多美国人急于去旅行。根据 U.S. Travel Association(美国旅游协会)的 Travel Recovery Insights Dashboard(旅游恢复洞察力仪表板),72%的美国人正在计划夏季度假或出游。

如果你对你的家乡或城市了如指掌,可以考虑在 Wild Bum 等网站上为旅行者创建一个当地的行程,供他们购买。

Wild Bum 自称为导游设计师,正如他们所称,每条行程通常收取$25-150 的费用。他们从每份指南的销售中保留50%的利润。此外还有分成链接,他们通过这个链接可赚取所产生销售的25%。

        

        

3. 创建一个在线课程

        

Screenshot via udemy.com

        

资深在线讲师 Chris Haroun 表示,每个人都有东西可教。他已经在在线学习平台 Udemy 上销售了几十门课程,赚取了$100多万。

或许你开发出了令人垂涎的烹饪配方,或是对如何装潢儿童卧室有非常好的感觉…. 都可以考虑一下,结合你的工作经验、长期以来的爱好、以及朋友和家人请你帮助的事情,看看你是否可以用它们来创建一个课程。

从 Chris Haroun 的网站来看,许多课程目前在 Udemy 上的售价从$10到$16不等。

        

        

4. 写一本电子书

        

Photo by Austin Distel on Unsplash

        

电子书的热度在持续增长。根据 Statista 的数据,2021年的市场营收预计将达到$156.35亿,而2021-2025年的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3%。

无论是关于唱片收藏的方法还是僵尸入侵的小说,只要你有创造力和丰富的知识,有想写的东西的欲望和潜在读者,没准写作就是你的最佳副业。

数字企业家 Jackson 的出版作品从浪漫小说到旅游指南无所不包。他建议新入门的作者们研究不同的出版平台,如 Barnes & Noble (巴诺书店)、Amazon和 Gumroad。像 Barnes & Noble 会收取15%的佣金费,而 Gumroad 根据不同账户类型会收取 8.5% +每笔销售$0.30或 3.5%+每笔销售$0.30。

        

        

        

资讯来源:acorn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大学毕业后这五步做起来!帮你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  通货膨胀是什么?它对经济发展和你的生活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  疫情后的物价飞涨风暴!美国通货膨胀是如何发生的 (上)

🔹  疫情后的物价飞涨风暴!美国通货膨胀是如何发生的 (下)

🔹  5分钟能干嘛?碎片化时间应用案例分享~ 原来做这些事只需5分钟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荐四个超好用的省时省力工具

🔹  CTBC 网上银行更加安全便捷!线上开户仅需5分钟

🔹  怎样存钱更合适?CTBC 12个月网路定存年收益率达 0.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